2012/03/02

ANDROID GAME介紹:猜猜畫畫手機版~draw something

Pictionary 猜猜畫畫可能是BOARD GAME的始祖,亦是一班朋友們見證對方急才和畫功的益智遊戲,沒料到,開發人員已把此益智遊戲移植至手機版,繼上次在泡泡我們介紹大家玩MUSHROOM GARDEN之後,這個「DRAW SOMETHING」更為益智,更具合作意義,而且也可跟朋友一同玩,增進大家的互動哦。 


遊戲的玩法跟猜猜畫畫無疑,而手機的處理就如同早前大熱的拼字遊戲「WORDS WITH FRIENDS」,只要到MARKET下載APPS,我是下載DRAW SOMETHING FREE版,即是免費但有廣告。然後進入申請ACCOUNT,可以用EMAIL申請或是透過FACEBOOK  LOGIN。得到ACCOUNT之後,就可以進入遊戲之中,透過網絡跟朋友或是RANDOM網友一同玩。
遊戲模式是一個負責猜答案,一個負責畫,然後再互換角色。這遊戲的語言是英文,當你是猜畫人時,屏幕會出現對方畫的一筆一畫,然後你可以在提供的字母中猜出圖中答案。猜對的話,會跟玩伴同時獲得金幣,所以也講求合作性。

如果嫌字母太多估不中,你可以用旁邊的炸彈炸走不適用的字母,讓你較為容易猜中,但炸彈數量有限,再買可是要更多金幣。若不想用或是想放棄猜這局,可以用PASS的功能。不過猜錯其實也不會扣分,我建議大家多多放膽去試,既可以增進自己英文生字的認識,也讓跟你共同努力的對手有著共同目標,一同升LEVEL。愈多金幣可以購買更多工具,方便大家畫出更明確的圖案。


而當你做畫畫人時,程式會隨機給你三個選擇,最易的只能獲得一個金幣,最難的有三個,隨玩家選擇。
筆尖的粗幼和顏色可以選擇,也可以用刪掉再畫,不過玩伴會看到你的一舉一動,我就試過畫完第一幅告訴對方那件物品的位置,然後故意擦掉,第二幅再畫那件物品的樣子,對方就比較易猜得到。完成後,就可以按DONE。
我試過,原來可以寫字,不過我不會直接寫出那個答案,我就試過遇個一個對手把答案直接寫出來,那完全失去玩的意義。
一個非常聰明的對手,怕我估不到但又不欲說答案,故給了我明顯的貼士,,但不會讓我覺得難堪,因為都是要你估。

猜中之後,會雙雙得到金幣。

玩後感:衷心推介大家玩玩這個益智遊戲,會因著你不同的玩伴而衍生更多趣味。大家可以ADD woodenbell,一同開局玩,不過先旨聲明,我的畫真的好糟糕,你看看那足球就知道了。不過我最欣賞此GAME,不用太即時性,因為是TAKE TURN,有空時可開此APPS看看輪到自己沒有,而且也可以透過短片看到對方在你畫多久之後就猜中答案,這個遊戲的開發人真的很貼心。
I PHONE用戶同時適用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一齊交流下…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