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5

用眼睛品嚐蛋糕的c’est la B



在中環歌賦街曾經見到一間外表裝修得美侖美奐,連蛋糕也裝飾得很精緻,價錢也很高檔的CAKE SHOP。由於那間餅店沒有座位,於是令老闆萌生開設一間裝修甚有時尚特色的高檔咖啡小店,就在大坑,並命名為c’est la B,除了招牌蛋糕、還有咖啡、輕食等,當然價錢都是高尚價格,當一杯普通咖啡可以賣到$50的時候,已經告知你,這店不止是一般COFFEE SHOP那麼簡單。




翻查資料c’est la B是由時尚名人郭志怡小姐開設,郭小姐曾創辦中環太子大廈頂層型格餐廳SEVVA,以及中環歌賦街精品餅店Ms B's CAKERY,難怪c’est la B裝修得如此有藝術特色。天花板彩蝶紛飛,就連掛在店內的吊燈也是茶壺形狀,非常奪目。鮮艷的桌座在黑白相間的地板之上甚具視覺效果,有強烈時尚風格的咖啡座可謂十分少見。伸延至其蛋糕也裝飾別緻。蛋糕櫃內每一款單品都美不勝收,未嚐入口,眼睛已在品嚐細味。櫃內選擇花多繚亂,全
是Ms B’s CAKERY的著名蛋糕款式的迷你版,還有無糖系列可供選擇。




由於午餐也還沒吃的我,就吃甜點,感覺還是怪怪的,於是我先點了蘑菇湯SET打好底。蘑菇湯SET由一碗香濃幼滑的蘑菇湯、新鮮的雜菜沙拉,還外加一條長法包組成,看似份量很小?吃完整個湯餐,我卻飽了七成,心裡想品嚐咖啡也因太飽已取消,當然我點這餐的目的,還是為了品嚐他們的蛋糕,所以不敢吃得太多,他們其實還有肉批餐可以選。談回那個蘑菇湯SET,那蘑菇湯真的好喝到不得了,甚至比蛋糕更能令我留下印象。啖啖的蘑菇濃湯在口中迴盪,足以媲美高級餐廳的質素,口感豐富之餘又幼滑。至於雜菜沙拉用料非常新鮮,用上醋汁增加食慾感,長法包非常鬆脆,但由於麵包難以在咖啡店即製,始終不及我在麵包店購買新鮮出爐的法包好吃。而鎮店皇牌的蛋
糕又如何呢?

外型精緻的蛋糕,我點了BETTER THAN SEX,只是名字已引人暇想吧?其實就穿了只是巧克力蛋糕上層用上烈焰紅唇做裝飾,再伴以焦糖脆脆。巧克力蛋糕層次豐富,包括面層的濃巧克力醬,中間夾層有巧克力脆餅,底層則是濕潤的巧克力蛋糕,可可味濃不算太甜。但假如你問我LANDMARK的CAKE SHOP好吃一點,還是此間,單以蛋糕味道來評分,物有所值的還是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,c’est la B不是不好,只是索價驚人,小小的一件CAKE已索價五十多元,我明白此間吃的是型格、裝修、充滿美學設計的蛋糕裝潢,還有非常之好的服務態度,那店員非常細心地向我講解每件蛋糕的特色,讓我有充分資料去選擇,真的值得一讚。所以c’est la B的定價比一般咖啡小店高昂,冠絕大坑,而我們知道那個價錢不是食物味道本身的反映,只為眼睛看冰淇淋的舒適。


天花板上的彩色蝴蝶在黑色主調的裝修下更覺亮眼
自然光從門旁邊的大玻璃窗透進來,除了舒適的梳化椅外,還有坐在彩色型格圓桌椅上享用精緻美點。
店名:c'est la B
地址: 香港大坑銅鑼灣道110-114號地下3 號鋪
營業時間:上午11時30分至午夜
電話: (852) 2806 8168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一齊交流下…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