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5

銅鑼灣鬧市的田園風小店~RONDAVY’S ARTISAN KITCHEN


人潮如鯽的銅鑼灣,每每步過也如衝鋒陷陣,雖然方便卻不自在。想要優遊自在地吃過飯,我通常會選擇大坑或天后,但昨天卻讓我在時代廣場後面的一條酒吧小街耀華街,發現這間油畫CAFÉ,充滿藝術和誠意的RONDAVY’S ARTISAN KITCHEN。它位於曾是酒吧林立的百樂中心,現逐漸轉營為食廈,有法國菜、意大利菜、火鍋等等。在此之前,我一直對香港的樓上CAFÉ感到非常惋惜,我不明白香港的樓上CAFÉ,咖啡已經沒有水準,其他飲品比街邊台式連鎖店更難喝,上CAFÉ,可能只為了一班朋友有一個玩GAME聊天的落腳地,食物我不祈求,飲品是否可以好喝一點?固然香港的租金太貴,致令食物質素用料下降,但當我光顧了RONDAVY’S ARTISAN KITCHEN,我明白有時也要看看店主是否為顧客花過心思。
步出LIFT門,到了百樂中心十一樓,看到中醫店、指甲美容的店舖,還以為找錯樓層,然後在轉角處,我看到一幅白色牆、綠色門,那就是RONDAVY’S ARTISAN KITCHEN。一進去,就被那幅偌大的油畫所吸引,白色的牆身,配上木桌椅,我如同進入了別人的後花園。開業約一個月的這間小店,沒有豐富多選擇的MENU,有的只有他們的精心推介。晚上,他們供應SET DINNER,由南瓜湯、意粉、至蛋糕和咖啡,一應俱全,於是這個晚上,我的晚餐就交托店主了。

南瓜湯味道甜美,用新鮮南瓜打成,幼滑兼有南瓜香。而附送的牛角酥,熱辣辣帶有牛油香,非常鬆化。
白汁火雞闊麵,CREAMY中帶有香草氣息,闊麵也柔韌有咬勁,煮得剛好,略嫌白汁不夠。
茄汁大蝦闊麵,茄汁雖用新鮮蕃茄,但有茄膏味,而且糖多了一點,偏甜。而蝦太爽口,缺乏了新鮮蝦應有的質感,估計是雪蝦。但整體味道OK。
泡沫咖啡,打得超高身的泡沫,尚算細滑,味道屬MILD。 
LATTE的泡沫綿密,味道也是MILD級別,易入口。 
最精彩還是這兒的香茅慕斯蛋糕,面層有檸檬皮作點綴,我初時也擔心香茅味的CAKE太古怪,但吃了第一口出奇地配合,非常清新怡人,是消膩推介。後面白白的是豆腐慕斯CAKE,有著超濃的豆腐味,質感細緻。
店內擺放的木桌椅帶有田園氣息,不過全店只有四張檯,建議大家先訂位。
店舖資訊:Rondavy's Artisan Kitchen 
地址: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1樓
電話:2893 2128
消費:SET DINNER約$135
小貼士:由於是小店,店內只有兩名負責人,所以上菜速度會較慢,即叫即煮,不過香港人就是需要一些慢生活,我們才能舒緩一下工作壓力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一齊交流下…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