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0

唔該俾隻熱感超薄裝我丫!~春嬌與志明DVD








甫入店內,看見兩個硬盒裝,走往收銀處問店員


我:我想問至尊超薄裝同熱感超薄裝有咩分別?


男店員:無咩分別,都係包裝上唔同姐。


我:哦…即係厚度一樣,個餡都一樣啦…


男店員:係呀。


我(完全臉不紅氣不喘地):咁唔該俾隻熱感超薄裝我丫﹗


以上的對話,就是昨天購買《春嬌與志明》時的真實紀錄。無疑地我對這套片是有偏愛的,已在此BLOG為它第三度寫文,但今次為它起文原因,是它DVD的包裝。



創意和與別不同,是我欣賞彭導的地方。上次《志明與春嬌》的DVD封套設計,就像是一包煙盒,今次卻為大家帶來避孕套的包裝,還特別推出兩個版本,雖然正如前文所言,內裡都是一樣。


打開紙盒,隨碟附送的四個疑似杯墊,以金句作包裝,大玩圖象設計,尤以「粉紅色乳頭,可遇不可求」最為搞鬼。雖然實用價值不大,純為欣賞也有附加價值。


最有感覺的,是DVD的封套設計,尤其是我在家撕開紅色膠封套的時候,真的有點尷尬,而內裡DVD封面,綠色DOMDOM非常立體,水漾的感覺竟然在2D中呈現,噢,似乎我之後要好好小心收起這隻DVD,以免嚇壞家中的老人家。

個封面真係好有3D感
或許有人會問,既然都上電影院看完這電影,再買DVD有甚麼收藏的價值呢?如果你是真正的粉絲,你會喜歡看BEHIND SCENE的一切。此碟收錄了多達二十個的刪剪片段,製作特輯,導演和演員旁述版,還有天比高就著戲中對白而二次創作的戲中戲等等…雖然製作特輯在YOUTUBE已有上載,但其他BEHIND SCENCE尤其是刪剪的鏡頭和旁述版本,可讓你更了解這套電影的創作過程和一眾角色,還記得螞蟻上樹那個情節嗎?原來尚優優也有出現在該場景,她撞見志明跟朋友夜蒲時的處理手法,完全令我大開眼界。另外,春嬌媽與春嬌談及的壞電視機理論,男人面對有問題的時候,總是當看不見,以為「抖下」就無事,不欲處理,也讓人會心微笑。至於早前導演扮「別問我是誰」MV那段,由於我還未來得及看多次電影,根據導演早前的訪問提及,估計DVD是沒有收錄。(日後看畢整隻DVD再補回這資料給大家)
品質保証既其實係彭導演…期待8月上映的低俗喜劇

有時電影的宣傳和包裝,是吸引觀眾入場或購買的元素,無疑地今次負責創作《春嬌與志明》的團隊,值得加分。談到市場營銷和創意策略,香港人還是值得讓人驕傲的,展望日後教局強行推出的國民教育,那些吹噓式的教材,別扼殺了我們下一代思想的範疇,那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一齊交流下…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