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1

大角咀的英雄三文治~HERO SANDWICH

舊區重建翻新,一幢新簇簇的大樓座立在唐樓林立的地方,連帶改變了舊區的生態。從前住唐樓的大夥兒可能只到中式包點店或麥麥買包,但講究生活品味的年青一族或是中產階層,對於「食」就有不同的看法。即使是快餐,也要SUPER SANDWICHESDELIFRANCE,甚至早前掀起的漢堡熱潮,令到FRESHNESS BURGERMOS BURGER等等在香港落地生根,於是我們在大角咀這舊區,也找到一間以即烘三明治著名的HERO SANDWICH


裝修偌大的三明治快餐店,所供應的三明治、熱狗、焗薯等同OLIVER’S SUPERWICHES的餐牌,開放式的廚房,讓顧客嗅到麵包即烘的香氣,也因此包身頗香脆。是次光顧,也是因為早前團購的關係,$29的三明治餐,包括一份三明治、薯條和汽水。相對於正常價格,便宜了十多元,也算超值。至於味道方面,我點了燒肉眼牛扒三明治,是否一聽名字就垂涎?

法包包身倒是香脆鬆軟的,內裡夾雜了燒肉眼牛扒、紅洋蔥、生菜和醬汁等,薄切的牛扒肉質非常嫩滑,但肉味稍欠,生菜份量頗多,但在味道上,因為牛肉味不太特出的關係,令到整個包給我的印象就是甜甜的醬汁和香脆法包。

而友人點的豬扒三明治,反而比我點的那個招牌更好味,豬扒帶著肉汁,再配合生菜、蕃茄和紅洋蔥的清新,非常搭調,其實現在想吃好味道的豬扒包也未必一定要到澳門去,只要用心做好法包的香脆鬆軟質感,我敢說,香港的豬扒包一定好吃過「大利來」。

薯條略粗身,因為夠熱,所以我加了分,而面層撒上了牛肉味粉,也點綴了本身的味道,但若喜歡香脆口感的人士,可能未必適合,因為此家店的薯條是屬於柔軟的品種。此店標榜提供MOVENPICK COFFEE,但吃薯條還是配汽水好,而且我從來就敢對快餐店予以寄望,牌子只是其中一個吸引人的因素,善用咖啡機的咖啡師手勢才是沖出一杯好咖啡的關鍵,或許有機會才試吧﹗

總括:因為團購的價格,令到此店的性價比提高不少,再加上大角咀鮮有西式即烘三明治店,相信此店將會繼續吸引人潮,大家經過大角咀的時候可以一試。


店舖INFO:HERO SANWICHES
地址:大角咀詩歌舞街83號亮賢居地下7-8號舖 
電話 : 2523 2333
每人消費:約$50(正常價格)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一齊交流下…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