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2

隱世曲奇店~Lily's Pastry

手製曲奇,愈開愈多,亦証明市場上有一定捧場客。著名的就有,永遠排長龍的JENNY ‘S bakery和女強人媽媽謝寧的曲奇四重奏等。

有一天我正沿著禮頓道步往PCCW大樓換禮品,卻在一幢私人樓宇的門口看見一張易拉架,述說那兒有一間手造曲奇店。朝內一探,盡頭處好像真的有一間燈火通明的店舖。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下,亦深感這店的位置未免過於詭異,所以就進內一看,因而發現這間不錯的曲奇店。




前身是麗姐私房菜,我吃過,很有家常的味道。店舖經過改動之後,轉營為售賣酥餅,改名為Lily's Pastry。店子門口的裝潢,四方形的木門牌,幾級梯階再配以玻璃木框門,真的有點歐洲小店的感覺。

進內去,中央是一張大長檯,方便店員招呼客人試吃,四邊則是一排排層架置放他們的產品。此店以手製曲奇和酥餅著名,真材實料,而且非常鬆化,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劑,難怪味道如此真確。

雖然包裝上比較踏實,只以一個鐵盒盛載,沒有任何可愛的公仔圖案去吸引女生,但正正是它的內在美,更讓人心動。

我選擇了一盒混搭4種口味的曲奇,包括朱古力脆米、玉米片腰果曲奇、燕麥紅莓曲奇和杏仁片曲奇。其形狀較為的骰,像是一口酥,亦沒有統一的外表,令人感覺到其手工的味道。而且味道不太甜,即使濃味如朱古力脆米,也吃得出是最純美的可可味。4款口味的口感非常豐富,麗姐的曲奇沒有壓碎用料磨粉令到曲奇變得幼滑,反而是將配料跟曲奇以一比一的拼配,才能做出如此豐富的口感。就像是杏仁片曲奇,全粒都是杏仁片,加重杏仁味,有著澳門杏仁餅的味道,但同時滲出牛油香。其實麗姐的曲奇酥餅,反而多了一份中式的實在味道。若吃多了JENNY ‘S bakery,我覺得不妨一試Lily's Pastry真實的原味。
參考網址:http://www.lilyspastry.com/cookies.html
地址:銅鑼灣禮頓道62號A禮賢大廈地下

Tel : 2882 7300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起初也以為是我最近太懶,寫blog 太少而導致瀏覽量下降...想不到你與我一樣遇到這個問題...

    我見有很多博友也搬走了~

    我也是時候想清楚呢~

    你別擔心嘛~ 其實我認為網絡世界就是無邊界,只要有心,無論你搬到去哪一個伺服器,大家也會跟著你嘛~ =]

    在此留言一下表示支持~ =]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呀﹗但確實我真的很喜歡SINA的社群,大家都好NICE。也因而認識到你。不過隨著一個一個BLOG友的離開,而且呢度係UPLOAD相呀,配套呀都比較OK,昨天我還用手機寫BLOG呢,用起來又好似真係比較方便。我會試下RUN一排,睇下點。
      不過搬BLOG其實真係一件痛苦事。

      刪除

一齊交流下…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